洛亚方舟

无条件宠方锐 一切以羡羡为中心
虎子铁血妈粉
近期沉迷咒回 不定期掉落更新

【方锐中心】剪刀手 有病向 一发完

晚上本来想撸叶神生贺。然后突然放飞自我出这么个玩意。

·ooc预警

·神TM有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剪刀手

 

方锐觉得自己好绝望啊。

 

他怎么就那么想不开去剪了个头发呢。

 

转会来兴欣之前他信誓旦旦地说不拿冠军不剪头,一路放任原本的寸头在头上成了草原。别说他本来染了一头金毛,长了一年没再去染,发根黑了,发梢一圈金,吴羽策每天嘲笑他长成了河童。

 

方锐气的想和吴羽策正面肛。

 

然后吴羽策以一种俯瞰的视角瞥了他一眼。

 

方锐怂之。

 

后来兴欣不负众望地拿下了冠军,方锐当晚就欢脱地直冲理发店,但他忽略了两个问题。

 

第一H市和N市不一样,一个他知道什么地方剪得能见人, 一个他只能TM凭运气撞剪刀手。

 

第二他自己太久没剪头发,都快忘了自己本来是什么发型。

 

坐在椅子上思考无果,方锐豪迈的大手一挥让理发师看着剪。

 

然后他就收获了一个蓝河同款头。

 

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方锐好崩溃啊。

 

剪完发的方锐把自己扔在门外,难过的蹲在地上叹了口气,最终自暴自弃的打开手机,自拍。

 

这时候他才反应过来不对。他喵他有手机早调自拍给理发师看不就行了吗。

 

方锐怒由心生,一气之下把新拍的自拍发了微博。

 

“#黄金右手#拿了冠军,开心,剪了新发型。我是不是很帅。”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河童方你是从水里进入社会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吴羽策以一个生猛的手速抢下了首杀。

 

你这混蛋把我加特别关注了吗。方锐冷冷的想。

 

“????得了冠军也不要这么想不开啊????”

 

谢谢你啊。我现在就去你家跳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社会我锐哥,人狠话不……很多。”

 

对着我你就说我话多那你要拿黄少天怎么样哦。

 

“他新发型哪丑了!!!你们这些人想打架吗!!!”

 

是啊真的不丑啊……这人谁????方锐不敢相信居然有人会和他的剪刀手一个审美,迅速点进此人微博,眉头一皱发现这人并不简单。

 

蓝溪阁四大高手之一,蓝桥春雪。

 

……蓝雨的人啊。说起来还是他娘家呢。不过蓝雨的人确实发型都很放飞诶,方锐想起黄少天曾经留过的飞机头,还有喻文州想不开非要剃的瓢。

 

等等魏琛好像也留过相当不得了的发型啊……方锐想起来魏琛有段时间的半瓢,一半脑袋上是长发,另一半脑袋是个瓢。

 

……难道这是蓝雨遗传的???可我TM不是自愿的啊!

 

方锐陷入了沉思。

 

 

有句话说得好,当你开了脑洞之后,你就会找各种理由和事实来论证自己的脑洞是正确的。方锐意识到自己开始不由自主地观察起魏琛和蓝雨的一切人物的时候,事情已经无可挽回了。

 

他几乎没费什么力气就发现魏琛那头看起来很乱的不怎么打理的毛,竟然是故意的。

 

因为魏琛他每天早晨都要往头上喷摩斯啊!!!!!!!

 

就为了维持他刚起床那狂放画风的毛!!!!!!!!

 

为什么啊!!!!!方锐完全理解不能。

 

“你懂什么。”魏琛夹着烟老神在在的鄙视方锐,“这叫自然美,不留这发型我就ooc了。”

 

方锐:……

 

方锐:你开心就好。

 

注意到魏琛之后,方锐也非常自然地注意到了剑圣。因为他话多,刷个微博秒秒钟被刷屏。

 

黄少天这人话多,而且热爱自拍,发条原创必跟自拍,次次不重样,黄粉都得专门弄个U盘存着他黄的自拍。

 

方锐就在黄少天每天更新的自拍里研究他的头发。

 

然后他觉得哪里不太对。

 

于是他拿着尺子照着比例比量黄少天每天的头发,惊恐的发现黄少天每天的头发都是一模一样的!!!

 

包括他头上那一小点呆毛!!!都TM一毛一样的!!!就算隔了两个月的头发也一样长!!!!

 

这是怎样的一种强迫症啊!!!!!黄少天祖上是姓张的吗!!!

 

方锐怀着一颗崩溃的心点开了和黄少天的小窗,并不是每个人都敢于主动去接受一万个叶修同时弹野蜂乱飞的。

 

“你的头发为什么每天都是一样的!!!!!!!!你是每天都要拿摩斯固定吗!!!!”

 

“???”黄少天很迷茫,“我为什么要拿摩丝固定自己的头发,还有方锐你为什么会发现我的头发每天都是一样的,而且我的头发并不是每天一样的啊你到底在想什么,难道是剪了一个奇丑的发型丑坏了你的脑子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靠!!!方锐怒:“滚!!!!!”

 

说完他就觉得不对。

 

“诶你也觉得我头发丑啊?”

 

“……不然呢!你以为我会夸你的头发好看吗!锐锐你的脑子看来是真的有问题我觉得你一定是被叶修那家伙给毒害了,蓝雨随时欢迎你的归来我们永远是你的港湾你的电你的光你的唯一的神话……”

 

“???奇丑的发型不是你们蓝雨的传统吗?不,等等,你要是没拿摩斯固定的话……”

 

方锐吓得眼睛都不真诚了:“难道你一直都在戴假发???????”

 

黄少天:……

 

黄少天:“方锐,你还是别来蓝雨了。对,我改主意了,蓝雨没有你这样的儿子。”

 

方锐感到自己陷入了一个世界未解之谜。他一边屏蔽黄少天一边把这个疑惑发进了五期群,吴羽策以一个高冷的姿态秒答。

 

“他那是同一天拍的,不同天发的。”吴羽策冷冷的说,“都是营销套路,你怎么就是不懂呢锐宝。”

 

周泽楷跟在吴羽策后面,默默发了一个点赞的大拇指。

 

方锐:……哦。

 

方锐:等等,吴女士你怎么又是秒回我,你不会真给我设了特别关注吧???

 

群里另一个姓方的鬼魅才在方锐下方说:不,策爷不过是比较关注头发。

 

阮永彬:“不,比起这个,我比较关心为什么方锐要关注黄少天的头发。”

 

李迅:“是给吗,听说在蓝雨待过的都是给。”

 

宋晓:“……”

 

宋晓:“你们要点脸。”

 

方锐冷静的关掉了群。

 

然后他在电脑桌前,觉得自己需要一些冷静。

 

喻文州为什么一定要留中分呢,难道是为了掩饰他原本的身份吗,也许他额头前是两撮比较宽的须须,一旦乱掉了就会恢复鱼身……

 

啊!!!!!!!!!!!方锐抓狂,我都在想什么!!!!!!!!!

 

不能想了。方锐告诫自己,不能想了,再想下去喻文州人鱼王室的身份就保不住了。

 

 

方锐觉得自己特别厉害。他觉得自己发现了秘密,来自蓝雨的秘密。蓝雨的每一个人,都对头发有自己的执著。他们各有各的理由,其实很多人都知道不好看,但他们是有苦衷的。

 

方锐很感动,于是他在咨询过后走进一家理发店,对剪刀手说。

 

“麻烦帮我染个发。”他说,“染成七彩祥云就可以了。”

 

毕竟要衬我真诚·掉下来的泪都会变成珍珠·之眼的设定,没有七彩的头发怎么行。

 

我仿佛顿悟了禅道。方锐大彻大悟地想。

 

谢谢给我理了社会头的那位剪刀手。他改变了我的一生、

 

完了。


想打我的可以开始你们的表演了。

评论(3)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洛亚方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