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亚方舟

无条件宠方锐 一切以羡羡为中心
虎子铁血妈粉
近期沉迷咒回 不定期掉落更新

给大家讲个故事😂

高考结束之后,我放飞自我地进了理发店,跟Tony老师说:你好我高考结束了快上大学了想换个发型,可以成熟一点。

Tony老师:OKfine没问题包在我身上。

四个小时之后【其中还包括我的午餐时间】,我的新发型出炉了。

你们懂吗,就是那种波浪卷,烫头,正好披在肩上那种。

成熟个鬼啊巨显老!!!!看起来我像快三十岁的人😂

从此我这三百块的头就再也没散下来过

你说剪掉吧,三百块呢这头😂

不剪吧,我一个如花少女就这么被封印了青春。

所以告诫大家,去理发店找Tony老师,一定要自己把

最重要的,不要随便烫头。

评论(9)
热度(33)

© 洛亚方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