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亚方舟

无条件宠方锐 一切以羡羡为中心
虎子铁血妈粉
近期沉迷咒回 不定期掉落更新

先给大家预个警…虽然我觉得也没什么必要


新坑情姐出场会非常多,我知道有些新粉或者剧粉对温情因为演员的关系对情姐有些微词,但这不妨碍温情在我这儿是和师姐平级的好姑娘。

我非常非常爱她,极其欣赏她,特别心疼她。

所以如果你对她无感或者因为什么原因不喜欢她,默默的退出就可以了,不要让我知道。

温情是最好的温情,她什么错也没有,请不要连累情姐。如果克制不住情感,那么请克制一下你的手,最起码不要让我看见吧,谢谢大家。


新坑名暂定:大梦不醒


评论(12)
热度(23)

© 洛亚方舟 | Powered by LOFTER